§新闻详情

在线老师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16:00


              2020年12月11日,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办,北京网路畅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实施的高校条码人才培养项目验收会在北京举行。

自2003年高校条码人才培养工作实施以来,已培养了一大批物品编码领域的专业人才,拓展了物品编码的培训手段,有效地推进了物品编码事业的发展。

2020年,面对突发疫情,我公司及时调整项目实施方案,创新性的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了“码上学、码上赛-高校条码课程网上行”活动,在高校开展条码课程推广,举办“GS1畅想杯2020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组织面向研究生、本科与高职高专学生的系列巡讲活动,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工作内容,达到了考核指标要求。

专家组认为项目验收资料齐全、内容详实、经费使用合理,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图一 2020高校条码培养项目验收总结报告

图二  验收专家组

图三 活动现场

©2000-2021 北京网路畅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