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在线老师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16:00


      20213月24日,“GS1畅想杯”2021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条码知识普及与GS1在冷链物流信息系统中的应用”大学生场巡讲活动在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成功举办,其物流管理专业的210余名大学生参加。

 本次巡讲活动主讲专家是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组委会秘书长、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校长张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员服务部成员服务主管梁栋

  参加讲座领导有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院长、陕西自贸区研究院院长杜跃平教授、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教学副院长杨勇岩教授。

“条码知识普及与GS1在冷链物流信息系统中的应用”巡讲活动由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教学副院长杨勇岩主持。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院长、陕西自贸区研究院院长杜跃平和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校长张铎致辞。

      

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教学副院长 杨勇岩 

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院长 杜跃平 

      

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 张铎校长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员服务部成员服务主管梁栋GS1与冷链物流》主题报告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员服务部成员服务主管 梁栋 

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张铎校长作《GS1在冷链物流信息系统中的应用》主题报告。  

     

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 张铎校长

      

活动现场

©2000-2021 北京网路畅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