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在线老师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16:00


         2021年4月15日,“GS1畅想杯”2021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条码知识普及与GS1在冷链物流信息系统中的应用”,大学生巡讲活动第十站(2021高校巡讲第十一站)在洛阳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学院隆重举办。

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组委会秘书长、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校长张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员服务部成员服务主管梁栋、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董事长刘娟、洛阳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张毅以及洛阳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的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条码知识普及与GS1在冷链物流信息系统中的应用”巡讲活动由洛阳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张毅主持并致辞。

洛阳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  张毅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员服务部成员服务主管梁栋作《GS1与冷链物流》主题报告。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员服务部成员服务主管 梁栋

 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组委会秘书长、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校长张铎作《GS1在冷链物流信息系统中的应用》主题报告。

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校长  张铎

 

活动现场 图

 

 

©2000-2021 北京网路畅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