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在线老师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16:00


       2017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颁奖典礼暨全国高校物联网自动识别技术师资培训班结业典礼,于610日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副主任赵京、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员服务部副主任黄泽霞、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官成、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郭天平、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组委会秘书长、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校长张铎。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组委会裁判、成员,师资培训班教师及学员、参赛队伍及带队老师,个人奖获得者、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部门负责人等。

团体总决赛期间,本科组入围的6支团队和高职高专组入围的9支团队通过制作代表证、条码自动识别知识问答、畅想物联网供应链管理系统实操及论文答辩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廊坊师范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获得了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的金奖。

出席颁奖典礼的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副主任赵京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官成

竞赛承办单位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校长张铎

示范院校授牌

条码师资证书的教师代表

获得个人赛特等金奖的选手,奖品是苹果Apple MacBook Air

宽屏笔记本电脑一台

团体赛本科组金奖获得者:廊坊师范学院

团体赛高职高专组金奖获得者: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00-2021 北京网路畅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