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在线老师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16:00


2016316日,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启动仪式暨“条知识普及与条码技术的创新应用”巡讲活动在南京晓庄学院文北办公楼举办。

南京晓庄学院校副校长张波、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副主任赵京、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员服务部副主任黄泽霞、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组委会秘书长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校长张铎、江苏省标准化院副院长章学周、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培训中心经理葛腾和南京晓庄学院师生等多人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南京晓庄学院副校长张波致辞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副主任赵京致辞

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组委会秘书长张铎致辞

江苏省标准化院副院长章学周致辞

为表彰南京晓庄学院在高校条码人才培养工作中的良好示范作用,赵京副主任代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为南京晓庄学院颁发了《2016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示范院校》牌匾。

随后,张铎秘书长及编码中心成员服务部副主任黄泽霞为参加会议的师生们讲解了“条码知识普及与条码技术创新应用”讲座,受到在座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编码中心成员服务部副主任黄泽霞讲座

参观实验室

活动现场

©2000-2021 北京网路畅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