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在线老师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16:00


2016420日晚,“条码知识普及与条码技术的创新与应用”巡讲活动第五站在郑州轻工业学院举行。郑州轻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珂,副院长仝新顺,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组委会秘书长、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校长张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规划院院长助理杨天庆及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张秋霞参加了此次巡讲活动。

活动现场

巡讲报告会在郑州轻工业学院隆重举行,郑州轻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珂及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组委会秘书长张铎致辞。张铎秘书长宣布授予郑州轻工业学院“2016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示范院校”牌匾。

授匾仪式现场

在“条码知识普及与条码技术的创新与应用”讲座环节,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规划院院长助理杨天庆就《条码技术新应用》做讲解;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组委会秘书长张铎就《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条码应用 共享繁荣》做了讲座。会场氛围活跃,同学们在讲座结束后与专家们展开了较为深入的问答互动。

杨天庆

张铎

学生提问互动环节

 

 

                           供稿: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

                       网址:www.ec21cn.org

 

 

 

©2000-2021 北京网路畅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