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在线老师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16:00


 

“码上学、码上赛——高校条码课程网上行”活动

通知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对高校正常开学和课堂教学造成的影响,日前,教育部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要求采取政府主导、高校主体、社会参与的方式,共同实施并保障高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在线教学,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非常时期,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组织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面向全国高校举办“码上学、码上赛——高校条码课程网上行”活动。为教师、学生开设免费《条码技术与应用》网络课程培训。

“码上学” -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为全国高校在校学生提供1万个免费学习《条码技术与应用》课程的名额。

2020年2月18日,“码上学”启动,开通21网校课程(高职、本科)。本科《条码技术与应用》课程10次直播、高职本科《条码技术与应用》课程10次直播、专家网上巡讲“条码技术在全程供应链管理中的应用(大学生)”和“我国物联网标识Ecode体系建设(研究生) 10场直播。

“码上赛”—“GS1畅想杯”2020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于2月28日个人赛开赛,通过个人赛的选手还可以组队参加“虚拟实验室网络平台”挑战赛(团体赛)。所有参赛选手均可获参赛证(电子版),获奖者可获获奖证书和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提供的奖品。

活动联系人:田金禄 13581663467 (同微信号)

              潘情情13031038997(同微信号)

 

 

©2000-2021 北京网路畅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