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在线老师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16:00


       2020年2月18日,2020年高校条码人才培养项目——“码上学码上赛 高校条码课程网上行”正式启动。

      上午九时,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张铎校长代表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协办单位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中国条码技术与应用协会,支持单位全国47个编码分中心,以及承办单位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北京网路畅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简短致辞、介绍活动的具体安排。随后,21网校特聘教授、北京工商大学赵守香老师来到21网校北京的直播现场,通过“3D会吧”为本科生讲授《条码技术与应用》课程。来自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湖北工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青岛黄海学院等高校的近200名大学生在各自所在地通过各种网络形式参加了远程学习。

 

主讲老师

21网校  张铎校长  发言

北京工商大学  赵守香教授

答题互动

直播会场

      上午十时三十分,21网校特聘教授、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陆光耀老师在郑州的家中连线21网校平台,通过“3D会吧”为来自淄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湖州职业技术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等高职院校的200名大学生讲授《条码技术与应用》课程。

 

主讲老师

21网校  张铎校长 发言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陆光耀教授

答题互动

直播教室

“3D会吧”作为网上直播平台,适宜于教师主讲和学生讨论两种模式,可以实现老师视频直播授课和师生视频直播提问回答,以及举手发言、实时白板、PPT播放与标注等教学环节,参加直播听课的同学可通过手机、PAD、PC机等在线上课,直播现场秩序井然,授课老师与同学们实时视频互动,气氛热烈,许多同学表示一定积极参加下一次的直播。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的作用,统筹利用各级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和各类开放性、公益性网络直播平台,整合调集适配的教育教学资源,通过互联网、家庭电脑和智能终端等,启动实施在线授课、直播讲座、师生讨论、答疑等活动,有效实现“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委托高校条码人才培养项目承担单位——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开展《条码技术与应用》本科与高职高专课程直播各10次,组织专家在网上开展面向大学生的“条码技术在全程供应链管理中的应用”和面向研究生的“我国物联网标识Ecode体系建设”等共 10场直播讲座巡讲,并在网上开展“GS1畅想杯”2020年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

©2000-2021 北京网路畅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