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在线老师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16:0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标准化体系建设发展规划(2016-2020年)的通知》(国办发〔2015〕89号)的精神,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办的2020年高校条码人才培养项目开展以“我国物联网标识Ecode体系建设”为主题的研究生讲座活动。

2020年5月19日,高校条码人才培养项目—2020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研究生讲座—“我国物联网标识Ecode体系建设”首场直播活动在3d会吧AI教室成功举办。                     

       下午2:30,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张成海主任代表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致辞。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技术研究部李素彩主任讲授“我国物联网标识Ecode体系建设”。来自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的研究生、编码中心有关部门、江西省标准化研究院、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张成海主任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技术研究部-李素彩主任

©2000-2021 北京网路畅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